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蜘蛛侠:英雄归来》曝战衣升级预告海报 钢铁侠护航小蜘蛛全面升级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蜘蛛侠:英雄归来》发布了战衣升级版预告和美国版海报,360度全方位展示了钢铁侠为小蜘蛛独家打造的限量版升级战服,为他保驾护航,并挑选其进入复联。海报里小蜘蛛身着升级战服现身在美国复联大厦和皇后区的路牌等地标建筑,展现超级英雄技能。据悉,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将于9月8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制式在全国正式上映。

史上最酷战服解锁黑科技 钢铁侠助力小蜘蛛英雄成长

    在战服升级版预告里,钢铁侠唐尼与小蜘蛛“荷兰弟”同框出镜,共同解锁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里的黑科技。由斯塔克亲自打造的升级版战服,科技感十足,还拥有众多酷炫的新功能。难怪小蜘蛛收到时喜不自禁,“这简直是我这辈子最棒的一天,这套战服是我这辈子见过最酷的玩意儿,完全就是梦想成真!”全新升级的战服拥有智能AI系统,内含576种蛛网喷射组合形式供选择,还有蜘蛛追踪器,胸前小型无人机装置可以追踪敌人去向,全息影像的GPS系统还能将信息发送回战服,升级的蛛丝发射器还增加了激光瞄准系统,颇具未来感。更令原著粉丝惊喜的是,战服蜘蛛网翼的飞行辅助功能,完美的还原了漫画,致敬经典。此外目镜还能根据不同的模式进行变化,有效的切换情感变化,闪烁大眼萌翻众人。高科技战服俨然已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让观众期待不已。

蜘蛛侠登顶年度票房前四 十五年荣耀归来即将嗨翻九月

    同时曝光的一组美国版海报里,蜘蛛侠身着全新战衣驻足在城市各大地标建筑上,或是攀附在复联大厦上,蓄势待发仿佛马上就要展开一场大战;或是躺在河流岸边,头戴耳机身披校服外套,遥望对面的复仇者大楼,十分惬意;或是趴在布鲁克林皇后区的路牌上,俯瞰整座城区,尽显超级英雄的卓越技能。影迷看了之后也纷纷点赞,“小虫的战衣真的超级无敌爆炸可爱,多亏有铁人粑粑!”“钢铁侠牌限量版,高科技感果然很足,小虫从此走上人生赢家道路!”“电影里的战服设计简直再现了漫画原著,看起来质感好棒!”电影作为十五年经典IP的升级回归,目前全球票房已将近7亿美元,北美票房高达3亿美元,登顶年度票房榜第四位,继续书写蜘蛛侠新的荣耀,嗨翻九月开学季!

    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由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小罗伯特•唐尼、迈克尔•基顿、玛丽莎•托梅联袂主演,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影片将于9月8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制式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