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网传iPhone 7s厚度增加至少1毫米 只因背壳换成金属

  之前一段时间内,苹果的新机iPhone 8一直都是被曝光的焦点,以至于让人们忽略了与其一同发布的iPhone 7s系列。今天有传闻称iPhone 7s的机身厚度将会有所增加,而增加厚度则至少为1毫米。但是也有网友表示:如果机身厚度增加了之后,手机续航能有所增加也是可以接受的。

  iPhone 7s机身厚度增加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将原本的铝质金属的手机背壳改换为了玻璃材质,这一改变将会增加手机的厚度。外媒Giga Apple称“根据富士康的内部消息显示,iPhone 7s的机身厚度至少增加了0.1毫米。”而且还表示所有iPhone 7s系列的机身三围也都会相应的增加。

  如此看来的话,iPhone 7s势必要比iPhone 7大一点点,但是如果真的可以换来更大一点的电池容量以及诸如无线充电这样的新功能,相信用户还是非常乐意去接受的。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