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乐视貌似要翻身?高管已经大换血!

    昨天,乐视又来了一波新动作,此次是董事长孙宏斌、CEO梁军上任之后第一次大范围的高层人员变动,从乐视内部邮件得出,公司进行了六个重要岗位的人员调整,乐视全新业务格局已露面。

    此次人员调整新任首席技术官CTO兼乐视云董事长袁斌,与首席内容官COO张昭都是乐视的“老人”均来自乐视系统,而新任高级副总裁刘淑青则来自融创中国。

    袁斌将全面负责上市公司产品的技术发展及路线的制定,肩负着重要的职责。聘任刘淑青是为了提升上市公司的风险管控能力,她将全面负责乐视网的人力资源、法务、财务以及行政管理工作。

    由此可见,乐视加快了公司内部变革的节奏。乐视方面也表示,公司的新组织、新团队、新文化在加速确立。重组管理人员后,不知道下半年会有什么大动作?

本文编辑:林傲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