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金属无断点比iPhone7还要美 索尼Xperia XZ1曝光

    九月初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德国柏林IFA消费电子展,IFA展前夕是许多电子产品的密集发布期,今年包括LG V30、索尼Xperia XZ1等重磅机型均选择在IFA展前夕发布,今天推特爆料达人@onleaks曝光了索尼Xperia XZ1新机的360度渲染图。

    索尼Xperia XZ1采用“Unified Design合一设计”的设计语言,跟索尼此前的机型在整体ID设计上改变不大,不过XZ1采用了中框后壳一体化机身设计,而更为惊讶的是索尼XZ1的后壳与中框部分均没有天线隔断条,不知道索尼是用了什么黑科技,因此有网友评论称Xperia XZ1比iPhone 7还要美。

    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XZ1采用了5.1英寸1080P屏幕,骁龙835芯片,4GB内存+64GB存储,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IMX400系列1900万像素摄像头。指纹识别仍然位于机身侧边电源键上。对于喜欢小屏手机的索粉来说索尼Xperia XZ1堪称完美。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