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你们以为完蛋的乐视现在又要活过来了?

    8月15日,乐视CEO梁军通过邮件连续发布了调整高管的信息,包括内容会员、产品技术、行政人力、知识产权、战略运营和政府公关这些部门。这是自2016年年底以来,乐视变动最大的一次。

    乐视危机爆发后,乐视影业抗起大梁,成为乐视生态中最优质的业务资产之一,而乐视网董事会选中了梁军接替贾跃亭主持全面工作,在通往内部权力的道路上,张昭虽然功亏一篑。总的来看,本轮人事调整只是梁军将乐视网与贾跃亭做实质性切割的常规动作,而根据媒体报道,孙宏斌还有意将乐视改名,甚至改logo。改个名字换个LOGO,那不就是一家新的公司了?

    本文编辑:孙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