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周杰伦同款电竞神器 1MORE首款电竞头戴式耳机体验

     在上个月月底的时候,1MORE万魔耳机在上海正式发布了首款电竞耳机,华语流行天王“周董”也来到现场助阵,而且全程都佩戴者这款耳机,足以看出周董对于这款电竞耳机的喜爱,而作为一名资深游戏玩家,周董也给予了这款耳机很高的评价。最近,笔者也拿到了这款产品,在实战体验一段时间后,今天就与大家分享下个人的一些使用感受。

1MORE Spearhead VR 电竞耳机  天猫旗舰店预售价699元>>点击预约

外观部分:


      在1MORE万电竞耳机发布会上,笔者有幸就在现场见证了耳机发布的全过程,对这款电竞耳机的外观尤为印象深刻,因为它与传统的电竞耳机看起来很不一样,不过比较遗憾的是,由于当天行程的安拍,并未能在现场近距离体验下这款耳机,收到产品后的新鲜感依然强烈。

周杰伦在1MORE发布会现场

      与大部分头戴式电竞耳机不同,1MORE电竞耳机没有过分花哨、夸张的造型设计,一切都是从游戏最实用的功能出发,比如:1MORE电竞耳机采用了高韧性不锈钢头梁和可调式弹性头带,可以提升玩家佩戴的舒适度,满足长时间玩游戏的使用需求。

       而为了进一步提升耳机佩戴的舒适度,1MORE电竞耳机还采用360°全方位转动耳罩设计,让不同头型的用户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佩戴角度,佩戴也更加稳固,不会轻易滑落而影响游戏进程。

       1MORE电竞耳机将优化隐形转轴集成到耳机头带上,同时兼顾弹性与自然加持力,多次开合之后依旧强韧耐用,适合不同尺寸头型的长时间佩戴,即使是戴眼镜的用户也能倍感轻松。同时使用锌合金材质,结构更加坚固,同时拥有抗断裂、防腐蚀等特点。

      1MORE电竞耳机的腔体外面板设计非常漂亮,采用专利CD纹雕刻,非常具有质感。同时将耳麦设计在耳机的右侧,而在左侧还有一个伸缩式LED灯管,玩家可以自定义发光的颜色,极具个性。

      为了提升耳机佩戴的舒适度,1MORE电竞耳机的耳罩内置凉感棉,佩戴后比较透气,而且感觉比一般的游戏耳机要更加凉快一些,不容易造成捂汗。

       1MORE电竞头戴式耳机的按键均匀分布在左侧耳机的边沿上,其中包括:麦克风开关、音量调节滑钮、USB接口、3.5mm音频接口,在佩戴之后操作也比较方便。

       1MORE电竞头戴式耳机的配件都非常实用,其中包括:收纳袋、Type A – Micro USB 数据线、3.5 mm 音频线、产品说明书。

配置参数:

       根据官方介绍,1MORE电竞头戴式耳机采用了50mm 石墨烯同步振动喇叭单元,石墨烯材质的超低失真、高灵敏度及高声导速等性能,配合专利磁悬浮式声学设计,当低频达到低于30 Hz时,双耳将体验到喇叭发出的真实振动波,令聆听炮火、战争、飞行等重低音效时更震撼,我们也通过游戏实战进行了体验。

游戏体验:


1、震撼音效

      对于电竞耳机来说,耳机不仅要能够区别游戏环境的各种音效,同时对语音通话的音质要求也极高,所以我们通过《CS·GO》这款游戏进行了枪战类实战游戏体验,下面就分别来说说个人的使用感受吧。

      首先,对于枪战类游戏游戏来说,往往需要通过“听音”来辨别敌方的位置和人数等,从而进行有策略的攻击,而1MORE电竞耳机采用50mm 石墨烯同步振动喇叭单元,具有超低失真、高灵敏度及高声导速等性能,所以在游戏体验中效果很不错,脚步声听的比较清楚,而资深玩家还可以通过切换弹夹的声音,确定对方使用的枪械、人数等,更进一步提升游戏体验。

      其次,1MORE电竞耳机的拾音效果也超出了笔者的预期,通过双麦克风矩阵,不仅对于声音的拾取有很好的效果,同时还具有环境降噪功能,可以有效抑制环境噪音,让你和队友能够像坐在对面一样流畅沟通,在人多或嘈杂环境下玩游戏绝对是通话利器。

2、灯光系统

       如果说音效是电竞耳机的生命,那么灯光应该就是电竞耳机的灵魂了,然而并不是所有电竞耳机都支持灯光,往往都集中在一些游戏耳机的高端产品中。1MORE电竞耳机配备了1680万色LED炫彩系统,用户可以自主选择专属自己的个性灯效,同时炫彩等的明暗会随着通话音量的强弱进行变化,体验真正的“跑马灯”的效果,感受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3、多种玩法

      在发布会上,1MORE电竞耳机的7.1虚拟环绕立体声也是笔者印象比较深刻的亮点之一,同时还可以同步震动音效和自定义LED灯光系统,不过在体验该功能之前,我们需要安装相应的驱动到电脑,而安装时也需要将USB数据线与耳机相连,然后就可以进行一系列自定义设置了,操作也同样方便。

      另外,1MORE电竞耳机同样也可以作为日常听歌耳机使用,通过耳机随机附赠的3.5mm音频线,连接到手机、电脑、播放器等终端,仅作为普通音乐耳机来使用,而音质同样不存在问题。

体验总结:

      通过实际的游戏体验,个人认为1MORE电竞耳机是一款个性十足的电竞耳机,它在外观上有别于大多数的游戏耳机,不仅颜值独树一帜,而且设计非常简洁而且实用,尤其是隐藏式转轴设计,使用起来更加方便。而在真实的游戏体验中,1MORE电竞耳机也有着较好的表现,无论是游戏音效的还原还是对话语音的拾取,都完全符合电竞耳机的需求和定位。

      最后,1MORE电竞耳机699元的价格也比较亲民,对于大部分游戏玩家来说可能都并不会有太大的压力,同时对于新玩家来说也是非常值得的一个入门选择。■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