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AMD惊喜满满!继VEGA之后的又一黑科技显卡

    AMD VEGA 64/56今天首发,从各大媒体的评测当中我们就能知道这款显卡成功地狙击到了NV的GTX 1080以及GTX 1070。然而现在人们已经在谈论明年将推出的Navi架构了。目前已知的关于Navi架构的消息,我们所知道的只有“7nm FinFET”工艺。 

    不过据AMD消息显示,Navi将是AMD的第一款具有专用于人工智能操作的GPU。 AMD首席架构师Raja Koduri的Radeon技术团队本来希望在Vega中就实现这一愿望,但由于时间和资源的问题没能达成。 但现在7nm的工艺以及更有利的开发进度,Navi和AI将成为完美的结合。

    很明显,AMD的Navi箭头直指英伟达的Tesla V100。NV曾表示,Tesla V100的Tensor内核是Pascal GPU性能的12倍之高。这样的性能提升,或许正是吸引AMD将Navi与人工智能结合的原因。期待AMD在人工智能方面的表现。

    本文编辑:孙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