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Vega 56非公版显卡曝光!如此规格究竟是有多热?

    AMD 从入门级的锐龙 Ryzen 3到发烧级的 Ryzen Threadripper 处理器已经布局完成,现在玩家们最关心的就剩下 Vega 游戏显卡了。目前,公版的 Vega 显卡除了性能方面已经没有什么悬念了,非公版显卡的消息还并不多。不过今日,国外曝光了一张非公版的 Vega 56 显卡。

    作为非公办的显卡,自然是会换掉涡轮式散热,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款 Vega 56 采用了三风扇散热的设计,外壳的设计比较简单,但是散热鳍片的厚度可是相当厚实。

    从顶部可以看到这款显卡采用了 8+6 Pin 供电的设计,这供电的规格也是相当高了。

    当我们看到显卡的背部时,你可能会大吃一惊,显卡的 PCB 大约只占了整个散热器的一半,这样的显卡散热设计恐怕并不多见,从 PCB 来看可以达到 ITX 的规格,设计成三风扇,发热量有些让人担忧。

    显卡 PCB 板上元器件十分密集,集成度很高

    没有覆盖 PCB 的散热器部分用支架进行了固定,不过依此来看,这款显卡恐怕无法添加背板了。如此规格的 PCB 设计成三风扇确实有些让人想不通,难道真的是无法控制核心的发热量?至于性能方面,AMD RX Vega 显卡将在今晚全面解禁,在不久之后也会有更多的非公版显卡涌现出来。■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