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很无奈 只有11%的人愿意买高价iPhone,你买吗?

    iPhone8 会有多少人买,不仅是苹果,连每一个关注 iPhone 的普通人都很想知道。而最近英国巴克莱银行的调研数据指出,会买 iPhone8 的人可能会非常少。

    调研数据显示,只有 11% 的人愿意购买 1000 美元(约 6657 元人民币)以上的 iPhone;就算是已经在用 iPhone 的用户中,也只有 18% 的人愿意花 1000 美元以上换新 iPhone。绝大多数人只接受 582 美元(约 3874 元人民币)的 iPhone。然而 iPhone8 的预计售价将会高达 1200~1400 美元。

    不过苹果也似乎一点都不紧张。历年来的 iPhone 都不便宜,在售的 iPhone7 Plus 顶配版也要超过 1000 美元的价格,但依然很受欢迎。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买不买新 iPhone 和钱其实没啥关系。

本文编辑:汤子恒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