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的地图将要重做!还会有新地图加入

    《绝地求生:大逃杀》已经推出很长一段时间了,但现在依旧保持着异常火爆的态势。今天早些时候,Steam 公布了上一周的销售排行榜,《绝地求生:大逃杀》再次没有压力地获得了第21次销量冠军,实在令人惊讶。

    虽然不断有新人加入这个游戏,但是作为比较老的游戏玩家来说,对游戏的地图应该都烂熟于心了。即使游戏的地图非常之大,但也挡不住玩家们一把把为了吃鸡的热情。熟悉地图的老玩家或许在跳伞阶段就能比新玩家占到更多优势,不过今后可不行了,现在再背地图也没用了。

    在今日的一次采访中,游戏的制作人 Brendan Greene 谈到了现在的 Erangel 这张地图,并表示在未来会有一些比较大的改动。他希望能在其中添加一些特殊风格,现在的地图还有很多细节不合理,他们想要向符合逻辑的“真实岛屿”发展。

    不仅如此,游戏在今后还会添加两张全新的地图,一改现在的单调场景。Greene 表达了他把游戏场景更加真实化的想法,并且已经有新的有创作经验的制作人加入团队,例如《使命召唤》系列的设计师和地形设计专家,下一张地图也应该会更加写实。相信随着不断地改善和优化,《绝地求生》将会成为一款现象级游戏。■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