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叫董明珠干嘛?是“智米”空调不是“小米”空调!

    羽绒服、螺丝刀还不够,雷军又出来搞事情了。就在昨日,小米智能硬件生态链企业智米科技发布了一款售价4399元的全直流变频空调。然而,此款空调的品牌并不是“小米”而是“智米”。小米方面也表示,“小米”与“米家”目前都没有发布空调的打算。

    其实,小米生态链企业就是小米投资的一些公司,小米会作为很多投资方的其中之一,并且未必会控股,生态链除小米外也会自由发展。不过,这款智米空调的一部分的销售收入将计入小米中。

    在智米发布会上提到,这款空调将会在米家有品中首发,只有通过小米渠道的销售量才会计入小米收入。此次空调由小米联合四川长虹联合打造,目前还无从得知这款空调会纳入小米大家庭。

    作为米家的产品,此款空调支持手机互联,可远程操控空调,智米的app“气度”也同时上线,将气象相关的产品联合在一起,打造舒适的环境。不过就目前来看,小米短期内进入空调业的可能性并不大,只是小米生态圈的一个棋子罢了,董明珠不用怕,空调王还是你。

本文编辑:林傲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