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AMD翻身英伟达竟马上示好 称线程撕裂者与1080Ti绝配

    AMD 能否翻身已经是多年以来大家都关注的话题,前几年 APU 和 A 卡都比较疲软的时候,AMD 日常翻身甚至沦为笑柄。然而事情在这两年出现了转机。AMD 的 Polaris 架构显卡在性能和价格上都能与 N 卡一争,随后 Ryzen 处理器在多核性能上的表现令 Intel 颤抖,而至关重要的翻身一击还是 Ryzen Threadripper。

    Ryzen Threadripper 的测试最近纷纷出炉,强劲的多核性能加上低廉的价格打得 Intel 措手不及,对应的 i9 甚至还没全部推出,简直尽显牙膏厂的本性。于是一向默认与 Intel 组成最强平台的英伟达也坐不住了。

    英伟达游戏显卡居然官方 Twitter 上对 AMD 示好,说到:“欢迎 AMD 回归,线程撕裂者与 GTX 1080 Ti 简直天生一对”。看来这次 AMD 的翻身是得到了英伟达官方认可了,A 粉燥起来!

    这次 Intel 真的是欲哭无泪了。不过花大价钱买 Threadripper 的真 A 粉真的会买 N 卡吗?

本文编辑:汤子恒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