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非常好的情人节礼物!米家推出一款永生玫瑰音乐盒

      如果你还在为给女朋友挑选礼物而发愁,那么今天米家有品上线的这款“神器”一定可以帮你,它就是一款“永生玫瑰音乐盒”,打开音乐盒后,会自动播放法文歌曲《玫瑰人生》,适合营造一种浪漫的音乐氛围。

       这款永生玫瑰音乐盒直径为10cm,高度为15cm,重量仅640g,采用精致的玻璃罩保护,无需打理,可永久绽放。而里面的“永生花”同样经过多层筛选,花径均在7.5cm。

      据了解,每一枝永生花都历经36道花材制取和18次花材筛选,然后经过脱水、保色、干燥等多道工序,最终将玫瑰绽放后的非常好的状态定格下来。

      据了解,在每一个永生玫瑰音乐盒中,除了永生玫瑰音乐盒之外,还会有一张祝福卡片和一个礼品袋,非常适合作为情人节礼物送女朋友哦。■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