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金立S10定制网剧首曝海报 8 .15腾讯视频浪漫来袭

  由金立集团、剧匠影视出品,著名作家潘婷担任总制片人、导演、编剧的金立定制剧《异地恋》,首次曝光定档海报,将于8月15日20:00在腾讯视频浪漫来袭,与观众见面。该剧汇聚李嘉文、毛方圆、朱俊玮等众多颜高戏好的新生代演员,共同演绎了一场高甜唯美的“异地恋”。

  在本次曝光的定档海报中,海归博士方佐(李嘉文饰演)与“勿忘岛”之花时南(朱俊玮饰演)相背而坐,整个海报的气氛唯美而感伤,李嘉文则微闭双眼神情落寞,被网友称赞“每个细胞都是戏”。一段因缘际会引起的爱情,一场浪漫感人的异地恋,一个专属于恋人们的唯美爱情故事由此拉开序幕,二人在相爱的同时也开始被迫的接受异地恋的考验,接受即将发生的重重困难与考验。

  该剧从剧情细节到整体呈现,力求给观众带来“唯美一夏”的全新体验,《异地恋》中不仅有中二富家子、蠢萌大龄剩女、高冷帅学霸等当下吸粉元素,更是直击当下年轻人的恋爱观。同时,也是给所有正在热恋的情侣更多的鼓励和支持,只要心在一个地方,爱情不会因为时间、地点而渐行渐远,势必会让异地情侣产生情感共鸣。

  值得一提的是,一众老戏骨与小演员在剧中的表演也是可圈可点,惊喜十足,在整个过程中成为必不可少的绿叶。从韩国归来的制片人潘婷表示,《异地恋》虽然是小成本网剧,但是它的高品质决不输于韩剧水准,值得期待。

  手机是异地恋情侣维系感情必不可少的工具,每天早晚简单的一句问候,拍一张自己美美的照片发给对方,还有感觉对方就在自己身边的视频聊天……这些现代的手机功能让彼此的距离缩短,即使不在一个地方,但两人的心却连在了一起。而全球首款四摄手机金立S10正是剧中这样一个暖心的沟通工具,这也正契合了金立“科技 悦生活”的品牌理念。

  据悉,金立S10独家定制网剧《异地恋》将于8月15日起在腾讯视频播出,这部集甜蜜、欢笑、虐恋于一体的多看点的定制剧,一定会让大家拥有不一样的观看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