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摩拜大面积瘫痪,今早你迟到了吗?

    今早,网友疯狂反馈摩拜单车无法使用!所以,腿着的你今天迟到了吗?

    目前,成都、广州、北京都出现了用户无法开锁的异常情况,其实智能锁共享单车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大面积故障的问题了。在今年4月,网友也经常反馈摩拜单车“app闪退”、“无法联系客服”等问题了,当时程序显示了“抱歉,服务暂时不可用,请稍后再试”的反馈。

    摩拜在刚刚也对今早事件进行了回应,表示摩拜单车技术团队已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处理,目前已经全面恢复了正常,对给用户带来的不便表示抱歉。

    关于智能锁方面,对比ofo小黄车来说摩拜略显优势,两家公司之前也因锁展开了激烈讨论,对于摩拜大面积瘫痪的问题,的确给早高峰的摩拜用户带来一定的不便,希望摩拜多加改善,控制此类事件的发生。

本文编辑:林傲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