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友商怎么看?荣耀9知更鸟蓝版本正式发布!

  不就前荣耀曾推出了全新的旗舰手机荣耀9,这款手机除了拥有目前流行的外观设计和抢眼的双摄之外,其对于机身的配色也尤为考究,全新的琥珀金、幻夜黑、魅海蓝、海鸥灰四种配色为手机市场上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市场反馈也非常强烈。但就在刚刚,荣耀宣布荣耀9新增知更鸟蓝版本,且一经发布就登上著名的vogue杂志。

  荣耀一直以来对于手机外形设计就有不同的尝试,去年荣耀8推魅海蓝配色,成为市场关注焦点,在业内也受到一致好评。

  新旗舰荣耀9在外观设计上,首次使用了3D曲面玻璃的设计元素,搭配光雾喷砂金属中框,令手机更加纤薄美观,更具握感。机身背面采用了15层光线雕刻工艺,光照下能够呈现出流光溢彩的视觉效果。

  而在今年推出的旗舰手机荣耀9上,更是采用了奶奶灰配色,代言人胡歌的加持,更是让新配色机型更是受宠。此次荣耀9推出的更鸟蓝能否在此引领行业风向,更是让人期待。但至少从去年的反馈来看,预计荣耀会再次引领潮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