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竟然还有这种操作 智米空调到底智能在哪儿

  小米生态链企业智米科技推出的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可以接入米家App,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智能空调,可以和众多的小米智能家居产品联动,实现一定程度的自动化操作。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在智能化体验上,都有什么玩法。

  智米空调的上下送风角度支持自定义调节,这样可以避免直吹人体,同时又可以均匀送风。这个功能在其他的空调产品上还没有见到过。

  App里可以看到空调的用电量统计。

  每天定时自动开启关闭,比如你下午6点45下班进家门,设定到6点半自动打开空调,这样到家屋里就是凉快的。11点睡觉,客厅空调也会自动关闭。

  搭配小米的温湿度传感器,设定温度高于27℃时,空调自动开启到制冷模式工作。

  如果检测到室温低于20℃且空调还处于制冷模式,则会自动关闭空调节省电量。

  搭配小米门窗传感器,如果检测到客厅窗户打开超过1分钟且未关闭,空调判断室内正在开窗通风,因此自动关闭空调。

  如果室内湿度超过70%,且温度较高,空调自动开启到除湿工作模式。

  如果室内温度较低且较为干燥,空调自动开启制热工作模式,同时加湿器也开启,保持室内舒适的温湿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