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4399元 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发布

  小米生态链企业智米科技,发布了全新的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售价4399元。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为1.5匹规格,选用高效直流变频稀土压缩机,具备有源PFC变频驱动技术,通过正弦波驱动变频转子,可以达到0.1Hz精度的压缩机运行控制,结合优异电子膨胀阀,精准调节冷媒流量,温度控制达到0.1℃。

  智米空调的内机和外机造型设计简约美观,室内机采用前后两段式悬浮设计,有如漂浮在墙体之上,耐候性ABS高分子树脂亚光面板,提供空调产品上罕有的表面质感。全贴合OLED屏幕通过四色灯环和一目了然的icon反映产品工作状态,可视范围更广,反应速度更快。

 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体积要大于绝大多数同类产品,这种设计带来了更大的换热面积,大风道系统使循环风量提高到了700m³/h,额定制冷量和额定制热量分别为3500W和4500W,最大制冷量和最大制热量分别可达4300W和6100W,大幅提升了产品性能。

  智米空调的遥控器外观经过精心设计,内置重力感应装置,手持式屏幕自动唤醒,平放数秒后即熄灭,进入省电状态。

  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可以接入米家App,可以完成所有空调的通常操作,包括模式、温度、风速、预约开关机等,除此之外,App还能查看产品耗电量、以及智能推荐最舒适的温度。通过米家App,可以设置空调和其他设备间联动。

本文编辑:赵雷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