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京东摄影金像奖落下帷幕 最终结果将于9月正式揭晓

  京东摄影金像奖在近期终于正式落下了帷幕,在近一个月左右的投稿环节中,泡泡网赛区也是感受到了广大网友们的热情,各种优质的摄影作品和风光旖旎的景色照片实在是让人非常的羡慕。

  在近一个月的投稿时间内,泡泡网分赛区共计收到了5个分类的477组照片,共计980张照片,参赛人数也达到了332人。可以说这个数字也是非常的庞大的了,在这980余幅作品中,根据网友的投票也选出了得票数前三名的摄影作品,第一名是来自【人文旅行】分类的《那些在路上的美好》,得票数也达到了5583票,受到了网友们的一直喜爱。

  之后泡泡网将会把得票前三名的作品转呈给京东摄影金像奖组委会,再根据摄影大师们的投票,从而选择最终的得奖者。结果也将于9月初进行公示,并且举行颁奖典礼,奖金最高达到了10万元,不知最后会花落谁家。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