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九寨沟酒店的预订怎么办?各大网站采取紧急措施

    8月8日夜间21时19分,四川阿坝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达到20千米。由于九寨沟是旅游观光区,现在又是暑期,当地游客人数居多。地震发生后,去哪儿网、途牛等旅游网站都启动了紧急预案。

    灾难发生后,途牛及时确认客户安全,提醒安全事项以及通知紧急电话,并承诺未来三天含九寨沟行程的包括已出发和未出发的订单,用户均可以申请无损全额退款,部分保险不能理赔的金额,途牛将以旅游券的形式承担客户损失,途牛机票部门也在密切关注往返四川方向的所有动态,并协助客户及时进行调整,在确保客户安全的情况下,配合当地政府及时进行协调。

    去哪儿网方面也及时成立“九寨沟地震应急团队”,启动重大灾害紧急预案。对3天内即将出行客户,实行无损失取消行程政策,损失部分由去哪儿承担。并且8月31日之前,九寨沟地区的酒店可免费取消,8月9—11日期间从九寨沟出港的旅客需要及时调整行程,若航司没有退该政策,去哪儿网将先行为客户办理全额退款。

    各公司都表示,会及时为游客提供一切帮助,并配合好政府做好疏散的准备。目前,救援也在紧张的进行中,160多名伤员也已经及时得到救治,31500名游客已到达安全地带,愿大家都能平安。

本文编辑:林傲然

关注泡泡网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