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电子竞技可能成为2024年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

    近日,法国著名皮划艇奥运冠军,同时也是巴黎申奥委员会的联合主席托尼·埃斯坦吉特(Tony Estanguet)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将会与国际奥委会讨论,把电子竞技列入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

    托尼认为,现在的年轻人对于电竞运动有着很大的兴趣,我们必须正视电子竞技。他希望能以2024年奥运会作为一个契机,让电竞运动与传统运动得到交流,虽然现在不能准确地给出定论,但这应该是值得被讨论的一部分内容。

    在2014年时候,前暴雪首席文化官 Rob Pardo 就曾表示,电竞运动有充分理由成为奥运会的一部分,电竞拥有很高的竞技性,需要选手们反应迅速,在转瞬之间做出决定,还考验着团队协作。而且它并不违背奥林匹克的精神。

    其实目前中国已经将电子竞技列为了第99个比赛项目。而且在2022年举办的第19届杭州亚运会上,电子竞技将作为正式的比赛项目。如果有可能的话,你最希望哪款游戏进入奥运会的赛场呢?■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