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小身材也有高性能 索泰GTX 1080Ti-11GD5X Mini热卖

  索泰 GTX 1080Ti-11GD5X Mini显卡身材较为小巧,显卡的长度不到22cm。兼容性出色,能轻松入驻小机箱,即使用小机箱也能打造出一台性能强悍的电脑主机。

索泰 GTX 1080Ti-11GD5X Mini 显卡 京东 售价 5899 元 >> 购买链接

  这款显卡拥有3584个流处理器,核心频率为1506MHz~1620MHz。配备了11GB GDDR5X高速显存,显存频率为11GHz,位宽为352bit,综合性能出色,轻松应对主流大型游戏。

  索泰 GTX 1080Ti-11GD5X Mini显卡采用8+8pin供电,散热为不对称双风扇设计,能有效缩小散热盲区,提升整体的散热效果,更好保证显卡的稳定性。

  这款显卡采用来了符合大众审美的灰色外观,显卡正面还有常亮的白光装饰灯条,给显卡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通过FIRESTORM软件可以轻松调节显卡的参数,操作直观简单。显卡丰富的输出接口也能让其支持VR设备,体验身临其境的魅力。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