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这款国产手机竟有如此多劲爆功能,不愧真旗舰!

    一加五作为一加今年推出的年度旗舰,搭载了高通骁龙835处理器主频高达2.45GHz,顶配8GB 大运存和128GB储存,高端的用料为一加5带来了极致的性能。那么除了性能之外,一加5还有哪些创新和功能呢?

1.三段式开关——优雅应对所有场景

    一加首次加入三段式开关是在一加2上,现在已经成为了一加的特色之一,上下拨动即可调节静音、勿扰、响铃模式;且在息屏条件下同样适用。静音模式,媒体音量归零,但闹钟会始终响铃,振动可选。

    勿扰模式下,默认只有你收藏的联系人,电话才能打进来;如果同一个人在3分钟内第二次来电,则允许显示通知;当然用户可以自行设置,不错过每个重要通知。响铃模式,可以选择来电时响铃并震动。

2.快捷支付——一步到位的支付体验

    快捷支付,官方推荐的使用方法是在息屏或锁屏状态下,长按home键即可进入支付页面。随之在屏幕右下角会出现一个小悬浮球,可以快速切换支付方式。支付只需一步,抛去所有繁杂。

(图片从左到右依次为:快捷支付、微信扫一扫、快捷切换支付方式界面)

3.阅读模式——让你彻底刮目相看

    首先,此次在一加5上,官方使用了全新的定制Optic AMOLED显示屏,新增与DCI-P3广色域标准,显示效果更上一层楼。

  

    阅读模式,并非简单的黑白模式,且通过新增的RGB环境光传感器,根据人眼观感对屏幕的灰阶、清晰度、饱和度等多项参数进行动态的调整,让阅读更加柔和舒适; 为你带来媲美阅读纸质书时的体验;同时夜间模式更加智能。

4.全球主流地区4g+网络——出国不用换手机

    普通消费者对于手机网络,近几年来接触的更多的可能是全网通手机这一概念;在中国,全网通手机意味着手机同时可以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种网络制式的手机。

    一加5网络制式多达6模34频,下行支持Cat.12,上行支持Cat.13;畅享全球极速网络。就是说,你拿着一部一加5就可以走遍全球,丝毫不用担心,网络制式不支持当地网络的问题。

    大家还知道一加5哪些劲爆的功能呢?欢迎在下面讨论告诉我们。

本文编辑:赵明月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