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8月23日 魅蓝Note 6发布时间确定:这邀请函够大!

    今天,魅族正式宣布将在8月23日在北京演艺中心举办发布会,发布备受期待的新机魅蓝Note 6。我们也第一时间收到了魅族发来的邀请函——一个巨大的相框。

    如果按照个头来计算的话,它很可能会成为史上最大的手机发布会邀请函。它的大小是这样的——

    当然,硕大的邀请函里面也包含了不少有关新品和发布会的消息。这次邀请函当中,除了邀请函主体还包括一个海报相框和一件定制T恤。

    从上面可以看出,这次魅蓝Note 6发布会的slogen是“STAY TRUE”(始终如一)。似乎意味着魅蓝Note 6依旧会坚持大屏、年轻的产品定位。

    而且,邀请函中还抛出了多个问题:“讲真,冠名综艺就能让手机更快吗?”、“讲真,明星代言费不用你买单吗?”“讲真,促销员说的话真的和利益无关吗?”显然是在吐槽目前国产手机请代言、冠名综艺盛行的现象。也在暗示魅蓝Note 6将会在价格上更具优势。

    从产品定位我们可以推测,魅蓝Note 6很可能会搭载Helio P20(P25)处理器,最高拥有4GB内存和64GB存储,而定价仍会在1500元之内。

    如果魅蓝Note 6真的如预测一样,你愿意来一台吗?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