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地狱之刃》上线Steam 好评率高 表现惊艳!

    由 Ninja Theory 打造的游戏《地狱之刃:塞纳的献祭(Hellblade: Senua's Sacrifice)》已经于昨日在 Steam 平台上线了。最权威的IGN评论网站对游戏给出了9分的高评价,在总评中写道游戏表现堪称惊艳。其他的游戏媒体评分也相当高。

    游戏上线 Steam 平台后,整体的评价也十分不错,截止至今日上午10点,共有1340篇评论,88%的好评。

    游戏的背景设定在维京时代,一名心灵受到重创的凯尔特战士一路追踪至北欧炼狱,追寻她死去爱人的灵魂。游戏重点在于主人公 Senua 的心路历程,她将在残酷、异态、扭曲的世界里去寻找隐秘的真相,游戏也将以她的视角来见证这个世界。游戏有着很强的带入感,能让玩家体验到游戏主人公的内心世界。

    说这款游戏是围绕“神经病”可不是空穴来风,制作团队 Ninja Theory 表示这款游戏是与神经系统科学家及饱受精神疾病困扰的人们联袂打造的。游戏开始前也会有一个提示界面:“这款游戏有精神疾病方面的描写,可能会使您感到不适,尤其是那些曾经有过类似遭遇的玩家。”其实游戏的女主角就是一个有着精神疾病的患者。

    要提醒大家的是,这款游戏虽然有打斗的场景,但不能完全算是一款动作游戏,游戏中的可以说是战斗5分钟,解谜2小时,因此更像是一个解密游戏,不过游戏的打击感十分强烈,对于场景和气氛的烘托堪称大师级的水平,还是值得玩家们去游戏中亲自体验一下的!■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