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人机频道 PCPOP首页      /      无人机频道     /      新闻    /    正文

你真的敢坐吗?迪拜试运行飞行出租车 时速超百公里

     面对越来越拥堵的城市道路,人们开始把视线转向了天空,而“飞行汽车”就是其中最接近实现的一种方式。近日,迪拜宣布正式试点运行“飞行出租车”,从而解决人们日常出行的问题。

      其实早在今年的2月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交通局就曾宣布,将在7月使迪拜成为全球先进个允许载客无人机运营的城市,并且预计到了2030年,“飞行出租车”将占据迪拜全部交通工具的四分之一。

      那么神秘的“飞行出租车”究竟是个什么东西呢?其实它就是“载人无人机”,而且迪拜“飞行出租车”采用的机型还是中国研制的“亿航184”,由广州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制,而这也是全球先进款可载客的无人驾驶飞机。

      根据了解,这架亿航184“飞行出租车”采用纯电动方案,在四个悬臂上安装了八个螺旋桨,时速可到100公里/小时左右,机内仅能够承载一名成人乘客及随身行李,而续航则为50公里左右。

       看到这里你可能会问了,只有乘客没有驾驶员怎么飞?其实这架“飞行出租车”可以实现无人驾驶,乘客只需在智能面板上设定好目的地位置,然后由地面指挥中心通过4G网络遥控监测飞机抵达目的地即可。

      对于这样的“飞的”,小编只想弱弱地问一句:迪拜土豪你们真的敢坐吗?■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