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智# 雷柏MT750三模无线激光鼠标详情

  翻山越岭,拥有征服职场的酣畅,不断挑战对自己的渴望,做自己的王者才是大师的生存法则。

  雷柏MT750三模无线激光鼠标,智者,大成,智享,师承。

  以鼠之行,驱动表现;以鼠之势,集结四魂;以鼠之志,无惧阻隔。#智劲 驰型芯#。

  为了迎合如今办公节奏日益加快、跨设备的办公应用需求,MT750开启鼠标智控化系统吗,搭配蓝牙3.0 、4.0和无线2.4G智能三模式,传输稳定可靠,告别接收器丢失或者USB接口不足的担忧,潇洒升级尽享工作和生活。

  恰如其分最是安心,鼠标智能连接当前工作的设备,通过切换设备指示灯可在4台设备中随心切换,简化繁琐跨平台操作,满足一台多任务,一心多用。当A灯亮时,连接蓝牙A设备;B灯亮时,连接蓝牙B设备;C灯亮时,连接蓝牙C设备;ABC灯熄灭时,连接无线2.4G设备。

  MT750用摩登黑灰抒写永恒艺术,以饱满的姿态,速度感的线条,简约的形式感诠释刚柔并济。独特的造型折射出对力和美的神往,将金属、ABS+TPE双重材质融入其中,亲肤耐磨防滑,成优雅气度。手感凹凸有致,棱格纹理大侧翼造型别具力量感,保证了拇指的承托,下拉的腰线与鼠标的轮廓感遥相呼应,一气呵成。

  在这个大屏高分辨率时代,鼠标DPI越来越被看重。MT750的额定DPI为600/1200/1600/3200,可以通过DPI按键在4档值中间切换,从而满足不同显示屏幕下的精度需要。移动办公用户最重视的电池电源管理方面,MT750内置高效环保锂电池,支持边充边用,通过USB充电可以实现充电3小时就可以满足30天左右的正常使用时间,尽享充沛电量。

  124.2*85*49.5(mm)的三维尺寸,108.5g的重量,MT750内置高性能激光引擎,造就强悍越界实力。通过71色纸与多种复杂面料测试验证,鼠标不挑表面,几乎可以驰骋于任何界面,实现实时追踪与准确定位,底部更设置了四块特氟龙脚垫,移动不费力,没有阻滞感。

  MT750摇身化为效率提升助手,自带双滚轮,左右按键分体式设计,键程适中;侧键前后一体式设计,

  触感突出。更有8个可编程按键,通过驱动进行自定义设计,可调节滚轮速度,充分照顾商务认识的浏览需求。

  世界在纷杂,也会沉着从容;工作在琐碎,都能静心以对。雷柏MT750三模无线激光鼠标,299元新上市!

  雷柏-无线你的生活

  雷柏(RAPOO): 老牌实力大厂,国产外设领军品牌 。诞生于2002年,国内无线外设生产制造与全面普及的先锋,作为外设行业的上市企业、国家智能制造示范基地工业园工厂、凭借机器人自动化生产体系,横跨办公商务与游戏影音两大外设领域,覆盖鼠标、键盘、音箱、耳机、手柄与移动周边各产品类别,遍布全球51个国家,5000多万用户。雷柏不断在向智能化、专业化、纵深化、全面化发展,谱写着国产外设品牌的传奇。

  从2010年至今,雷柏匠心制造的外设产品共10多次获得来自德国IF设计大奖、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DFA、中国设计红星奖、中国台湾金点设计奖的各项荣誉加冕。

  雷柏,始终以一个充满力量的积极符号挖掘和探索,用匠心雕琢的产品诠释、用冲破束缚的设计演绎、用树立标杆的行业实力,专注品质生活的进取追求。“雷柏-无线你的生活”。

  天猫雷柏旗舰店:点我直达

  京东雷柏旗舰店: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