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特斯拉开挂了!续航时间超过1000公里

    “鹰翼门”这个词是否会让人想到诸如兰博基尼、法拉利这些跑车的形象?但是最让大家能直观感受的应该还是特斯拉。特斯拉不仅重写了汽车的历史,将绿色出行带到大家的视野中。

    特斯拉高调进入中国开启了电动汽车的时代,短时间内一汽,比亚迪国内车厂巨头纷纷改变思路策略,但是电动汽车依然让人在价格和续航上耿耿于怀。电池的耐久度,行驶公里数,充电站的数量都直接或者间接影响着电动汽车的销量,但是特斯拉在前不久带来了关于电池方案新的黑科技。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Verge报道,意大利特斯拉电动车用户组建的一个团队,进行了“超级里程”试验,他们驾驶一辆特斯拉Model S 100D车型,单次充电之后行驶了1078公里(即670英里)。这创造了新的同款车型续航世界纪录。

     当然,在长距离出行方面,电动车也离不开充电桩、充电站等设施。目前,特斯拉也正在美国新建充电站设施,让覆盖更密集的充电站打消消费者的续航里程顾虑。就目前而言对于中国本土接入这样的黑科技并不容易,高额的售价,政策的影响诸多因素的制约,特斯拉也规划了北京到上海的充电走廊等基础设施,但是落实时间比较长,当务之急赶快出国家电网充电站的转换头才是最接地气的吧。

本文编辑:林傲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