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FPS游戏还能玩出新花样?暴雪又要开发新游戏!

    动视暴雪 Activision Blizzard 最近公布了2017第二财季的盈利报告,截至6月30日,暴雪相比去年同期,每月活跃用户增长38%,用户达4600万,可以说暴雪是赚的盆满钵满。这之中,《守望先锋》立下了不少功劳,是一款现象级的游戏。

    虽然《守望先锋》在全球已经相当火爆了,不过暴雪似乎并没有准备休息,公司还在致力于孵化新项目。外媒 Blastingnews 近日曝光了一款暴雪正在开发中的新游戏。目前有一些线索表明,他们目前正在研发一款 FPS 游戏。

    据悉,暴雪正在为一个新的射击游戏进行招聘,它可能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暴雪在招聘时要求必须保证新项目与目前大热的《守望先锋》不同。其实《守望先锋》已经颠覆了人们对射击类游戏的认识了,难道在 FPS 游戏上,暴雪还能玩出新花样吗?消息的真实性我们暂时打个问号,至于到底将是一款什么样的游戏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