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导购    /    正文

高性价比吃鸡配置!畅玩大逃杀需要多少钱?

    如火如荼的吃鸡大逃杀,长期占据STEAM平台游戏热销榜,人气直逼英雄联盟!各大游戏直播平台的大神和小姐姐们,都抛弃了之前让自己年入百万的老本行游戏,纷纷转战《绝地求生·大逃杀》了。选地点、找武器、阴人,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游戏体验。玩过的和听过的朋友,没有一个不入迷的。但是,这个游戏的起步硬件门槛却成为很多人望而却步的首要原因。今天,我就为大家带来一套又好又便宜的性价比配置,让大家能在吃鸡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什么叫起步硬件门槛高?《绝地求生·大逃杀》的官方最低配置是i3-4340/FX-6300级别的处理器,6GB的内存和GTX 660/HD 7850级别的显卡。且就按目前中国市面上已有的电脑来说,能玩这个游戏的占比都不到5%。能玩英雄联盟的电脑有多少?基本是台电脑就能玩。所以,如果大家的电脑都能畅玩《大逃杀》,那最火的游戏就没有英雄联盟什么事了。那么有格调地畅玩《大逃杀》的高性能主机,需要多少钱?五千。

    其实,眼下像内存、固态硬盘等存储类的硬件涨价涨的厉害,原本4000元就能买到的性价比吃鸡神机,现在活生生变成了5000块。还有另外一个关键性能硬件显卡,因为挖矿热价格也是居高不下。所以为了能让整个平台看起来依然具有不错的性价比,我们就要在CPU、主板、机箱电源方面下功夫了。

    CPU和主板,我们选择性价比爆棚的AMD Ryzen5 1400以及坚若磐石的华硕PRIME B350M-A。售价仅千元出头的四核心八线程Ryzen5 1400,具有3.2GHz的主频,性能与四代i7和七代i5不相上下。打包华硕PRIME B350M-A主板售价仅为1379元,这款坚若磐石的大师系列B350M主板,能够保证整个平台的高效稳定运行。如此看来,CPU的性能绝对够用,而且相比盒装的七代i5+B250主板更是省下了近700元的预算。

    现在内存的价格,已经体验不到之前白捡的滋味了。金士顿HyperX DDR4-2400 4GB的内存,两条组成双通道8GB就要498元。我是为了卡这500块钱的预算,没有用双通道16GB的。如果手头富裕的朋友,建议还是用16GB的内存。经实测,8GB的内存相比12GB/16GB在游戏开始时的加载时间上会吃亏的。

    好了,现在到了另一个特别关键的性能硬件——显卡。官方要求的GTX 660/HD 7850这样级别的显卡,然而最低要求仅仅是能够运行游戏,想要获得良好的竞技体验,一块高性能的显卡是必不可少的。性价比装机选显卡,还是3GB显存的GTX 1060最合适。因为挖矿热的原因,显卡价格一路飙升,原本1599元的3GB GTX 1060也曾升到了两千四五的水平。三风扇散热系统的影驰GTX 1060 GAMER 3G,现在京东售价降到了1799元,是目前性价比高的显卡了。

    有的硬件能让你省钱,有点感觉简直在抢劫。以前装电脑,花在硬盘上的钱就是三五百块,而现在一个速度主流的支持NVMe走PCIe x4通道的M.2接口SSD,售价就直逼一千了。虽然存储涨价厉害,但是作为能够最直观影响电脑使用体验的SSD,这部分钱还是不能省的。Intel 600P 256GB,装机SSD一步到位的好选择。

    最后,能让这套高性能配置的价钱保持在5000元段位的性价比核心,当然就是拥有大气外观和超强性能的,售价不到300元的安钛克P8机箱了。安钛克P8这款产品沿袭了P系列的规整和低调。朴素的黑色整体外观,巨大的钢化玻璃侧板,内置三个120mm的LED白光风扇,是安钛克P8给人留下的最直观的印象。结构合理、空间充裕的机箱内部,能够将今天推荐的硬件完美地收纳进去。

    自带三个120mm白光LED风扇的安钛克P8机箱售价299元,与售价229元的同门VP 450P电源,500元预算就解决高品质机箱电源的选择。要不是因为内存和SSD涨价太多,这套既有逼格又有性能的配置可以轻轻松松不到5000元就拿下了。不过为了能开开心心地吃到鸡,就不要在意这几百块钱了,毕竟安钛克已经为大家省了很多了。

    本文编辑:孙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