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乐视高层也无法联系贾跃亭,讨债者不敢回家!

    眼看贾跃亭赴美造车已有一个月之久,法拉第未来洛杉矶总部大楼被抵押的消息,也迅速占据各大版块头条,似乎贾跃亭在美国也遭遇了资金危机,这对国内一些乐视员工和讨债者而言又是致命一击。

    目前情况来看,贾跃亭依然还在美国,资金也陷入了紧张状态,乐视高层也透露,贾跃亭仅在群里发了一些消息,他们目前也无法联系到他本人。此次,贾跃亭前往美国主要是为了解决法拉第未来的融资问题,由总部大楼被抵押的消息来看资金问题已迫在眉睫。

    而国内的讨债者在乐视大厦外已度过了一个春天,对于苦苦等待4个月之久的他们而言,每一天的等待都异常煎熬,20多位供应商仍然在坚守在乐视大厦服务厅前,他们也表示不敢回去,怕就此错过拿钱的机会。一位供货商表示,去年11月就开始欠款,今年1月支付了不到3%的欠款,直至目前乐视还拖欠他们3330万款项,这也是他们的第八次讨债,直到现在依然没有结果。讨债者也表示,愿意出钱寻找贾跃亭。

    为了汽车梦,贾跃亭几乎押上了手中所有的乐视股权以及资产,其在公开信中也表示,他会承担全部责任,会对乐视的员工、用户、客户和投资者尽责到底。不过就现在美国方面资金吃紧的情况来看,不知道对于国内讨债者以及部分乐视员工意味着什么。追求梦想固然没错,但梦想也从不该建立在一些家庭的痛苦上。

本文编辑:林傲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