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新闻    /    正文

联想智能存储入选2017场景实验室新物种

  2017年8月5日下午,在“新物种爆炸:吴声场景课堂2017”上,吴声宣布一系列“新物种”产品,联想智能家庭数字保险箱成功入选。“新物种”是由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提出的新概念,是基于新的商业环境与技术条件的变化而产生新的品类和商业模式。

  那么,被吴声称为 “新物种” 联想智能家庭数字保险箱究竟为何物?又何以成为“新物种”?

  据悉,联想智能家庭数字保险箱是一款针对家庭的智能存储设备,曾在CES 2017消费电子展上亮相,此次是其在国内首次曝光。该产品主要为家庭提供安全性和私密性的本地私有云服务,旨在为智慧家庭提供数字化的存储解决方案。

  联想智能家庭数字保险箱支持2TB和6TB两个版本的存储容量,同时,它还支持点对点传输和双频WiFi接入功能,以及多设备自动同步功能。据透露,联想智能家庭数字保险箱内置强劲的处理器,并配备多种端口,拥有更多拓展可能性。

  而这款联想智能家庭数字保险箱之所以被评选为“新物种”,则是因为其在“场景即产品”的互联网语境下为消费者提供了安全可靠的家庭智能存储场景体验。

  新物种的核心是回归人性注重体验,联想智能家庭数字保险箱作为一款家庭云场景产品,必然是和用户的使用需求场景紧密联系的。例如,当你想与家人分享旅行的照片,但繁琐的导出导入让人心急,联想智能家庭数字保险箱便可轻松化解这份尴尬。联想智能家庭数字保险箱可跨终端存储查阅文件,支持多设备文件同步,同时还具有智能的照片分类功能。

  幸福需要分享,更需要被记录。我们和家人的点点滴滴都需要珍藏,一起探索的精彩世界需要记录,生活需要有这样被珍视的仪式感。智能家庭数字保险箱可以为家庭多用户提供独立的存储空间,无论你身在何处,无论是手机还是电脑,无论视频、音乐、图片还是文档,只需一键点击便可轻松存储,将你与家人生活的每一点幸福都尽收其中。

  如吴声所说,联想智能家庭数字保险箱懂我们的为与不为,懂我们的爱与不爱,在云生活时代,我们需要需要仪式感。联想智能存储用户能够轻松地控制和管理他们的数据和文件,随时随地分享,与消费者建立情感链接,通过一系列的需求场景让联想智能家庭数字保险箱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实现生活场景人格化。

  据悉,联想将于近期正式推出智能家庭数字保险箱,它将与联想智能音箱、联想智能电视共同丰富联想智能家庭战略。这些“新物种”将给智能家庭生活场景带来哪些更多新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