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索尼9款手机率先升级Android O 网友:我安卓7还没用上呢!

    根据外媒报道,今年的Android8.0系统更新很可能会提前公布,身为谷歌“亲儿子”的Google Pixel很可能会在下周率先收到推送。

    在此之前,不少OEM手机厂商(包括HTC、索尼、一加、诺基亚等)也曾宣布将加入到Android8.0的升级计划当中。现在,日媒Gazyekichi更是给出了索尼Android8.0的首批升级名单。索尼更是有望称为最先推送Android8.0推送的OEM手机厂商。

    从目前的曝光来看,索尼Xperia XZ Premium、Xperia XZS、Xperia XA1、Xperia L1、Xperia X Compact、Xperia XZ、Xperia X Performance、Xperia X、Xperia XA1 Ultra这9款机型将会率先获得Android8.0的推送,而较老的Z4、Z3、M5、Z4v、C5 Ultra、M4 Aqua、E4、C5则不会获得更新。Z5P、Z5、Z5C、XA和E5很可能会第二批获得更新。

    截至目前,包括华为、小米、一加在内的国内手机厂商尚未公布Android8.0的升级计划,甚至有不少的国产手机用户连去年发布的Android7.0系统还没用到。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