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空气动力学设计成焦点 日产公布2018款Leaf新概念

        近日,根据外媒最新的报道,在继上个月公布全新的e-Pedal(电动踏板)之后,如今日产又带来了一张展示其空气动力学的概念图。从概念图中我们可以见到,日产Leaf的剪影与风洞的轮廓刚刚吻合,而这也预示着:这款车型在空气动力学方面将会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日产2018款Leaf概念图

       另据介绍,凭借2018款Leaf 在空气动力设计方面的加强,将使汽车在横风中驾驶时更加平稳,而且在里程、噪音、驾驶、节能方面都会有非常显著的提升。

↑之前曝光的日产2018款Leaf

       目前,虽然还不清楚这款全新概念车具体的推出时间,以及价格等,不过“空气动力学”设计依然值得消费者期待。■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