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旗舰之间的对决 iPhone8与三星Note8你选哪个?

    进入2017年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手机当属苹果十周年纪念版iPhone 8以及三星Galaxy Note8,两款手机分别作为iOS以及Android平台的代表机型,备受瞩目,而根据各种曝光信息,我们基本上知道两款旗舰机的外观以及配置,那么这两款手机哪个才是你的菜呢?

    先来说说苹果iPhone 8,作为十周年纪念版iPhone,iPhone 8一改以往iPhone千篇一律的正面外观造型,采用了全面屏设计,机身正面仅有听筒部位的“刘海”区域不是屏幕,机身底部取消了Home键,转而采用虚拟Home键,不过最新消息显示苹果仍未搞定屏内指纹技术。

    iPhone 8的电源键相比iPhone 7要更长,苹果似乎是想把指纹识别放在侧边电源键上。另外iPhone 8抛弃了自iPhone 5开始沿用的金属机身,转而采用玻璃材质,中框也由之前的铝合金中框改为不锈钢材质。除此之外iPhone 8还搭载了后置垂直双摄,跟目前iPhone 7 Plus水平排列的双摄相比改动较大。

    说完iPhone 8再来说说安卓机皇三星Note8,三星去年发布的Note7由于爆炸问题惨淡收场,Note8对三星来说意义非凡,从目前曝光的外观图来看,三星Note8依然延续了三星S8上广受好评的全视曲面屏设计,机身正面是一块6.3英寸的双曲面屏幕。

    跟三星S8一样,三星Note8屏幕比例依然是18.5:9,不过在具体细节上有所差异,三星Note8屏幕边角要更加方正,并且整体机身也更加方正,这也是三星Galaxy S系列与Galaxy Note系列一贯的外观差异点。

    三星Note8机身正面的亮点不多,机身背部才是亮点,Note8是三星首款采用后置双摄的旗舰机,其采用双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f1.7光圈,双OIS防抖;在S8上被吐槽较多的后置指纹这一次在Note8上也有了改进,指纹识别与摄像头之间被闪光灯以及心率传感器隔开,一定程度上避免用户误触摄像头镜头。

那么对于这两款旗舰机网友是咋看的呢?

@呼兰小米之家:同配置还有比三星更卡的手机吗[doge]

@Fmiuccc:老磕iPhone 三星也不便宜 系统是垃圾

@奥特曼打打小怪兽:三星拍照一直比水果好

@钱-世德:然而我觉得note8好看[doge]

@微数码李Sir:有钱两个都买

@EPJRP:三星Note8,商务首选!

@IRONHYK:说真的,我下半年最期待的产品不是note8,不是iphone8,而是华为mate10

@奶香Ryan:三星每年都能标新立异,总能让消费者看到点不一样的,每出新旗舰机都能给人惊艳的感觉。选note8。[爱你]

    我认为,三星Note8与苹果iPhone 8都体现了2017年智能手机的最高水准,三星手机强在硬件配置上,而苹果则是软硬件结合能力超强,网友评论中有说华为Mate10,华为作为中国最大的手机厂商, 这几年的进步有目共睹,但在核心元器件以及硬件设计上的人机交互还跟苹果三星有较大差距。总而言之,买手机没有最好的,只有最适合自己的,iPhone 8与三星Note8你会选哪个?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