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你们怎么看?《看门狗2》更新后在线模式禁用MOD

    昨天《看门狗2》推出了 1.17 更新补丁,除了修复 BUG 以外,还禁止了在线模式下使用 MOD。育碧表示此举是为了保证在线游戏的公平性,但引起了不少玩家的不满。

    更新推出后 Reddit 论坛有不少玩家在抱怨这个问题。有玩家表示虽然 MOD 可以用来作弊,但自己并不会这样做,只是想在直升机上拍个照而已。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在线 MOD 确实影响了自己的游戏公平性,比如把人物头换成滑稽脸,大老远就能看见。

    游戏制作人 Kris Young 在邮件中表示,为了保证游戏公平性,是不会改变禁用 MOD 这一决定的。你们接受这样的一刀切吗?

本文编辑:汤子恒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