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贾跃亭首次担当法拉第未来全球执行委员会主席

    乐视风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贾跃亭赴美国追求汽车梦这段时间,有关乐视的丑闻从未停止。搜索乐视二字出现的都是“乐视穷到网费交不起”,“乐视员工建行信用卡额度清零"等负面词条。两天前乐视员工申请的仲裁结果公布,称8月10日之前支付全部欠薪,而今天美国又爆出大新闻,传法拉第未来资金告急。

    据知情人士称,贾跃亭已将投资的法拉第未来的总部大楼承诺抵押,该公司同意向纽约投资公司Innovatus Capital Partners借款约1400万。此次款项主要用来维持公司经营,以解燃眉之火。

    就在刚刚,法拉第未来公司将宣布一次重大管理员改组,贾跃亭也首次以全球执行委员会主席的角色正式在该公司担任职位。并且由新聘用的首席财务官斯蒂芬克劳斯兼任首席营销官和首席运营官,此人在之前担当过宝马集团首席财务官。

    贾跃亭此次赴美,重要的任务就是完成FF的十亿融资,希望将FF 91尽快投产上市。老贾的铁粉也表示,想每人募集100元帮他尽快度过困境,贾跃亭的汽车梦是否能实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林傲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