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遥遥领先苹果!小米可穿戴设备第二季度份额全球先进

      继昨天全球知名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宣布二季度小米手机出货量大涨58.9%,重返全球前五后,今天Strategy Analytics再次宣布:2017年第二季度小米超越苹果、Fitbit等知名厂商,成为智能可穿戴设备领域的全球先进。

      从Strategy Analytics公布的第二季度数据来看,小米可穿戴设备2017年第二季度销量达到370万,比去年同期增加了70万。

数据来源:Strategy Analytics

       而在市场份额方面,小米可穿戴设备目前的市场份额是17.1%,领先Fitbit的15.7%以及苹果的13%。作为对比,去年同期小米的市场份额是15%,而当时Fitbit的市场份额还高达28.5%。

       毫无疑问,小米之所以能够成功登上智能穿戴全球先进的宝座,高性价的小米手环绝对是其中最强有力的“助推器”。■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