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努比亚全面屏新机Z17s曝光 或将抢在iPhone 8之前发布

  之前有人说过2017年将是全面屏手机爆发的一年,现在也是有越来越多的全面屏手机曝光出来。今天上午的时候,又一款来自努比亚的全面屏手机被曝光出来,而且很有可能抢在苹果iPhone 8之前发布,抢占全面屏市场。

31df000464ebab12f42d

31da00021e5e062598d5

  努比亚手机官微在国外社交媒体上曝光出来了即将发布的Z17s手机,并称这款手机将采用全面屏设计,带来更加沉浸式的视觉体验。从曝光的图片来看,Z17s确实做到了全面屏的设计,正面额头和下巴都进行了相当程度的收窄,整体的视觉效果相比于之前的无边框来说,视觉效果更加优秀。

31e200022a66e5527500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努比亚在手机屏幕领域一直有着很好的技术底蕴,之前的无边框设计在Z17上大放异彩,这一次的全面屏相信也是努比亚积攒了许久之后的结果。还是静静地等待发布日期的到来吧。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