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佳能发布14×32 IS/12×32 IS/10×32 IS双眼望远镜新品

    2017年8月2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能(中国))宣布推出三款双眼望远镜新品,分别为BINOCULARS 14×32 IS、12×32 IS以及10×32 IS。三款新品倍率分别为14倍、12倍以及10倍,均配备了能有效抑制抖动影响的新型IS影像稳定器和高光学素质镜片,观看效果得到了大幅提升。三款新品将在电力、铁路、草原/森林/海上观察等行业的使用环境中胜任用户需求。此外,这三款新品也适用于鸟类和生态观察,以及演唱会和体育赛事观赏。

佳能BINOCULARS 14×32 IS、12×32 IS以及10×32 IS望远镜(从左至右)

高画质表现更清晰

    佳能BINOCULARS 14×32 IS、12×32 IS以及10×32 IS三款双眼望远镜分别提供了14倍、12倍以及10倍倍率,能满足用户在不同使用环境下的细分需求。三款新品的物镜有效直径均为32mm,能提供明亮的观察效果。继承了佳能EF镜头优秀光学素质的基因,BINOCULARS 14×32 IS、12×32 IS以及10×32 IS内置平场镜,从画面中心到边缘均可实现清晰锐利的影像。同时,与EF镜头一样,三款新品的镜片均采用了超级光谱镀膜技术,能有效抑制广阔波长区间的光线反射,从而提升光线透过率,实现高对比度的清晰影像。

IS光学防抖更稳定

    以往佳能BINOCULARS系列双眼望远镜主要采用的是变角棱镜(Vari-angle Prism)IS影像稳定器,而此次推出的三款双眼望远镜新品,配备的则是与佳能EF镜头相同的平移式IS影像稳定器。如发生手抖动,平移式IS影像稳定器能通过内置的微型陀螺仪传感器检测震动,并驱动光轴补偿光学元件进行移动,其移动量可根据镜头的抖动量进行调整。平移式IS影像稳定器可以有效地抑制抖动产生的影响,轻松地获得锐利、低色散的清晰影像。

    在高倍率下观看镜头中的特定物体时,即使是轻微、缓慢的抖动,也会造成影像模糊,影响长时间的细致观察。为此,佳能BINOCULARS 14×32 IS、12×32 IS以及10×32 IS三款双眼望远镜还加入了强力IS技术,该防抖技术被广泛应用于佳能数码摄像机以及高倍变焦小型数码相机中。当用户在观察相对静止的物体时,该技术能带来更清晰稳定的影像,即使是长时间观看也能获得良好的防抖效果。

佳能BINOCULARS 10×32 IS正面图

设计优化使用更舒适

    由于采用了结构更简单、组件单元体积更紧凑的平移式IS影像稳定器,因此这三款望远镜新品才得以在手柄上实现进一步优化设计。当用户在握持望远镜时,手指与左右两个镜筒可以更舒适地贴合,从而提升了握持时的稳定性,以确保长时间握持也能保持舒适性。除此之外,为了便于用户快速选择适当的IS模式,佳能还为这三款新品特别设计了强力IS按钮以及常规IS按钮,用户可以方便地启动或关闭两种防抖功能,使用过程中无需一直按压,操作更加便利。

    值得一提的是,三款新的望远镜在最近对焦距离性能上也得到了提升,即使在距离观察对象约2米的位置,也能实现清晰对焦。这一特性将更利于使用者在目镜中观察到更大的物体影像,获得更多画面细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