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显卡性能暴增3倍!不用换新卡 英伟达神油驱动搞定

    显卡驱动是个非常奇妙的东西,尤其是 NV 和 AMD 偶尔发布的神油驱动简直能让一块显卡凤凰涅槃。

    今天 Nvidia 就又上线了这么一款神油驱动:GeForce 385.12 WHQL。这款驱动专门为 Titan XP 优化,解锁了 Titan XP 的性能强,从而使其在绘图、设计应用中的表现大幅提升。在 Maya 中甚至达到了比原来高 3 倍的爆炸输出。

    此前 AMD 发布的 Vega FR 专业显卡在测试中的表现还算比较优秀,在不少项目中都打赢了 Titan XP,而现在 Nvidia 甚至不用发新卡都能发力,AMD 怕了吗?

    Titan XP 目前在京东预售价 9699 元。

    下载链接:GeForce 385.12 WHQL 

本文编辑:汤子恒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