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黑人哥哥也能智能出行啦!滴滴正式进军非洲

    滴滴一下,马上出发。不久后,朋友们就可以坐着滴滴,与黑人哥哥驰骋在沙漠里,与非洲象一同肩并肩。滴滴出行总裁柳青,在今年夏天的达沃斯论坛上透露,全球化将是滴滴下一个发展方向,未来两到三年即可入驻非洲和南美洲。

    8月1日,滴滴出行正式宣布与Taxify宣布合作。这里就不得不介绍一下Taxify,这个于2013年成立于爱沙尼亚的公司,是目前欧洲和非洲地区成长最快的移动出行企业之一,现服务于18个国家,拥有250万用户群。滴滴与之前打法一致,此次与Taxify也是在资金与技术上达成合作,加速渗透当地市场。

    可就目前情况来看,此次全球化的挑战貌似并不乐观。原因很简单,非洲人民的互联网并没有达到普及,位居第一的肯尼亚网络覆盖率也仅占60%,并且只有小部分人使用智能手机。约车的方式还局限在“喂?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你什么时候来接我的形式上。在没有网,没有智能手机,没有准确定位服务,电子支付也困难的情况下,黑人哥哥漏出白牙微微一笑,这一定不是在逗我吧。

    不过,为了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带着让美好普及整个地球的美好憧憬,滴滴技术部门也表示信心十足,将全力帮助Taxify解决各项挑战。希望华为、小米这样优秀的智能手机公司也能更多的帮助黑人朋友,让他们开始怀疑人生,感受一下手机在手,生活无忧的欢乐!

本文编辑:林傲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