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1比1传感器 赛睿发布Sensei 310 和Rival 310鼠标

  2017年8月1日,世界领先游戏外设制造商及电子竞技领导者SteelSeries赛睿今日发布赛睿Sensei 310和Rival 310游戏鼠标,其采用了与PixArt深度合作的TrueMove3 光学传感器,为电子竞技领域首个真正1比1传感器,重新定义游戏鼠标传感器技术标准。

  赛睿CEO Ethtisham Rabbani先生表示:“我们发布了首个真正的电竞传感器。赛睿15年前开始赞助职业电竞队伍取得优异成绩。我们为我们的设备在电竞比赛中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们突破传统禁锢,专注探索让职业电竞更好的产品,即全新的TrueMove3 传感器。”

  TrueMove3 传感器——首个真正电竞传感器

  TrueMove3 由赛睿和传感器业领导者PixArt联合打造、具有12000 CPI和350 IPS的性能。其超低延迟和极速反应让鼠标的动作更自然,更准确。与其它不能有效降低抖动而造成延迟的传感器不同,TrueMove3 的1-to-1轨迹追踪从100到3500 CPI,提供真正的电竞级追踪效果。全球仅有TrueMove3可以提供这样的表现。

  3500到12000 CPI的TrueMove3 使用全新的抖动减弱技术,在不减缓反应时间的同时,提供更自然的鼠标动作。订制的TrueMove3 SROM显著减少反应时间并极大地增强了准确度。

  与PixArt合作的首个真正的电竞传感器TrueMove3 ,目前且仅配备在Sensei 310 和Rival 310上。

  EG Dota2 选手 Syed “SumaiL” Hassan说:“我的非常努力的在练习,同时我需要一个能跟得上我的操作的高水准的装备——一个让我忘了我在使用鼠标的鼠标。电竞运动员需要的,是可以与我们的速度相匹配的设备,如同我们手的延伸一样。今年年初,我曾使用Sensei 310的原型鼠标赢得了线下比赛冠军,也就是我现在用的鼠标,当我结束本赛季时,相信这款鼠标已拿下了很多荣誉。”

  Sensei 310 —— 经典再生

  传奇游戏鼠标赛睿Sensei系列带着增强的技术和改进的灵巧设计重新回到玩家手中。8键功能可调按键,业内首个纯硅胶侧裙,全新设计的分体式按键,拥有业界领先的5千万次点击寿命微动,这些功能让Sensei 310反应迅速准确且更具耐久性。

  Rival 310 —— 右手利器

  Rival 310是Rival家族的新成员。全新的Rival 310 使用了Sensei 310 同样的配置和传感器,并采用了Rival家族标志性的右手人体工程学设计。Rival 310 配有6个可自定义按键和柔软的橡胶线缆。

  SteelSeries Engine软件

  鼠标板载内存可存储玩家的设置,减少了玩家由于电脑不同而重新设置的麻烦。Sensei 310 和Rival 310 也完美兼容赛睿其它应用如PrismSync和GameSense 灯效,既可以同步赛睿设备间的灯效设置,还具备使用游戏内状态灯效功能。

  配备赛睿TrueMove3 传感器的Sensei 310 和Rival 310 已发布,建议零售价分别为59.99 美元/69.99欧元。欲了解更多Rival310 和Sensei 310 以及赛睿全系产品信息,请访问: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