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消费2块抽4888元奖励金 微信支付宝新一轮奖励金大战

    苹果 Apple Pay 补贴 5 折福利刚刚过去一周,相信大家都还记忆尤深,因为这段时间朋友圈都快被星巴克刷爆了。网上爆出了这种拿着手机去超市刷单的人,简直丧心病狂。

    紧接着,微信和支付宝又要开始补贴大战了,有没有每天都在享受优惠的感觉?为了庆祝 8 月 8 日无现金日(造出来的节),微信和支付宝纷纷推出了奖励金活动,赶紧记下省钱福利了。

    整个 8 月使用微信支付都可以获得奖励金,不过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微信支付行业运营总监白振杰称,相比以往,这次的 8.8 无现金日有更多的玩法,其主要表现在:

     (1) 更有趣:鼓励金可分享、可积累,用户获得的鼓励金可以分享给微信好友。微信支付会借助社交流量为商家引流,而商家也可以借助小程序进行营销。

     (2) 更优惠:微信将投入巨额资金,联合几乎所有支持微信支付的商家,为用户打造一个智慧生活狂欢节。

     (3) 更丰富:除鼓励金外,用户支付后还可获得代金券、现金红包等。值得关注的是,微信支付邀请了8位明星一起倡导智慧生活方式,用户支付后有机会像获得鼓励金一样,听到明星的证言。

    相比较于微信支付的活动,我觉得支付宝的活动更加吸引。从今天起,也就是 8 月 1 日到 8 日,只要用支付宝消费满 2 元就有机会获得 1.88、8.8、88,甚至是 4888 元的奖励金!当然,转账是不行的。奖励金可以在周五周六消费时自动抵扣。

    每天消费满两元 2 次以上,就有机会参与抽黄金活动,8 月 1 日到 7 日每天 88 万人分 18888 克,也就是中奖就有 0.02 克,大概就是 6 块多钱。8 月 8 日当天是 188 万人分 ?8888 克黄金,不知道具体会有多少呢?

    2块钱买瓶水就能抽 4888 元和黄金,看来前面那个哥们要开始刷单了。

本文编辑:汤子恒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