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动态    /    正文

AMD与惠普联合发布HP Elite desk 705G3精英系列VR电脑

  今年的ChinaJoy2017热闹非凡,随着惠普与AMD的合作不断加深,玩家们也有幸在ChinaJoy2017上一睹全新产品的华丽出场。在7月28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馆S111展位,AMD与惠普正式联合发布基于AMD 锐龙处理器的HP Elite desk 705G3 惠普精英系列VR电脑。这款全新的主机产品主要卖点是搭载了具备优异VR性能以及不俗多线程性能的AMD锐龙PRO 5 1500处理器,可以带给消费者更加舒适的使用体验。相信今后随着AMD与惠普的合作不断加强,会有更多HP Elite desk 705G3这样的优质台式机面世,进一步丰富用户的选择性。

  在展台发布仪式现场,来自AMD的大中华区国际客户高级销售总监晁亚新先生上台致辞,晁先生表示:“基于AMD 锐龙处理器的HP Elite desk 705G3惠普精英系列VR电脑是一款极为优秀的商用台式机产品,其最大卖点是针对VR应用进行了专业的研发设计。我们知道锐龙处理器采用了多线程设计,对VR应用体验及VR开发可谓游刃有余。相信在AMD 锐龙系列处理器和AMD VR-Ready系列软硬件产品的强力支持下,惠普全新的VR电脑一定可以让大家享受至真至幻的VR虚拟世界。”

  中国惠普副总裁暨个人信息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周信宏先生表示:“秉持‘创无止境’的企业理念,惠普一直致力于将更好的产品和体验带给中国的消费者和客户。与AMD合作的HP Elite desk 705G3是这方面的又一例证。AMD锐龙处理器的加持使得这款电脑的多线程处理能力得到了大幅提升。HP Elite desk 705G3惠普精英系列VR电脑绝对是开发者设计研发更多精彩VR作品的一款利器。未来,惠普还将不断推出更多面向未来虚拟新世界的优秀硬件平台。”

  惠普作为传统PC行业的引领者,长期与AMD合作,全力为广大用户打造优质的PC产品。而今年正是AMD 锐龙处理器产品的崛起之年,惠普把握时机积极展开了与AMD的强势合作,全新的锐龙处理器其优质的多线程以及VR性能及功耗整体表现为HP Elite desk 705G3惠普精英系列VR电脑带来强有力的支持与动力。同时在多线程应用渐成趋势的当下,以锐龙为代表的多线程优质处理器将台式机带进了四核时代,为今后PC的变革与发展做出了非常具有时代意义的表率。

  相信未来在AMD与惠普的强强联合下,HP Elite desk 705G3惠普精英系列VR电脑这样的优秀产品势必会在两家今后的合作中越来越多地涌现出来,全新的产品正以锐不可挡之势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福利!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