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全球最防摔的手机了 三星S8 Active配置规格全曝光

    三星S8可以说是目前全球范围内最强劲的安卓手机了,之前也有曝光出三星专门为美国市场推出的S8 Active版本,而这款Active版本在于S8同样规格配置的情况下,增加了抗震和更高级别的防水功能,可以比普通版本的S8出入更多极限环境,真正的实现上天入地下水。


    近日,外国媒体Android Police收到了一份匿名的信息,这上边也标明了S8 Active的一些细致规格,其中最重要的就是Active版本取消了S8的曲面屏幕设计,但是将电池容量增加到了4000毫安时,提供更加出色的续航能力。还加入了MIL-STD-810G级别的军用防护认证,整体能力可以说是暴增。

    其他规格方面则是与S8相同,5.8英寸的圆角AMOLED屏幕、2960x1440的分辨率并采用康宁大猩猩第五代玻璃,耐磨指数直线飙升。骁龙835平台处理器、4GB+64GB内存配置。内置4000毫安时的电池,而且还与S8一样支持快速充电和无线充电。

    不过这款手机并不会在国内上市,只有在美国的AT&T进行发售,想要入手的朋友还是要靠朋友帮忙了。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