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i9的绝配座驾 华硕TUF X299 MARK 2主板测试

    华硕TUF X299 MARK 2的BIOS界面相信大家都已经太熟悉了。

BIOS主界面

    概要界面内则包含了当前的固件版本信息、处理器信息、语言、时间等。

   进入BIOS后是熟悉的Ai Tweaker界面,左侧显示选项,右侧显示主要监控数据,Ai Tweaker还集成了不少激进的超频方案供玩家直接选择。

   高级界面内提供了CPU、芯片组、电源、存储、网络、USB接口等主板绝大多数功能调节功能。

    监控界面下则可以对主板上的各种温度传感器,以及水泵风扇的实时转速信息。

   启动项中包含启动顺序、快速启动、安全启动等相关设置。

    EZ模式还为新手超频提供了非常简单的途径,只需要按照引导作出选择,系统会根据机器的情况提供最稳妥的超频方案,常见的系统基本信息、XMP、内存、风扇、启动等功能和参数都可以在EZ界面中得到直观的简单的监控和调节 。<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