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还在用扬声器听微信语音? 开启这一功能让你畅听无阻

    微信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最为重要的社交软件,微信聊天多数人喜欢发语音, 语音聊天中接收消息时手机默认的是开启下方的扬声器,外放声音非常大,不仅容易打扰别人而且还有可能造成隐私泄露,那么怎样开启手机的听筒模式呢?

    微信默认开启的是手机下方的扬声器,而我们打电话是用的是手机的听筒,在接收微信语音时如果用扬声器接听声音会很大,而且还要将手机底部放到耳边,十分不便,而开启听筒模式的操作跟接听电话一样,十分便捷。

▲手机听筒与扬声器位置

如何开启微信听听筒模式呢?

【设置】-【聊天】-【使用听筒播放语音】

    在设置里找到聊天一栏,点击进入,然后选择“使用听筒模式”,这样就可以轻松开启,下次亲朋好友再发语音时就可以直接用听筒接收了,十分编辑,不知道的朋友不妨根据上面的提示开启一下吧~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