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华硕实力再显!2017 ChinaJoy最强主板的出击

    开在年中的ChinaJoy,是对游戏行业上半年归纳总结和下半年预期展望,并且每年的展会主题也都与时下游戏行业发展的大趋势相吻合。今年第十五届CJ主题就是《同行十五载,共享泛娱乐》,以娱乐大IP为核心的泛娱乐已经成为近两年娱乐消费市场的热门。上到360°沉浸体验的虚拟现实VR,下到万民参与的电子竞技,不论怎样的娱乐方式都离不开性能强大的PC平台做支持。2017 ChinaJoy华硕实力再显,以丰富的作品向大家展示了一台性能出色的PC应该搭配什么样的主板。

    作为世界靠前主板制造、出货商,华硕旗下的主板产品是为数不多的单独展示的DIY PC硬件之一。能够搭载Intel酷睿i9处理器的X299系列和电竞i7好搭档的Z270系列主板,就是华硕在ChinaJoy上展示最多的游戏利器。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些各具特色的主板,都是以怎样的形式出现在ChinaJoy上的吧。

18核i7-7980XE世界首秀的平台——华硕Prime X299-DELUXE


    为极致而生的18核心、36线程的Intel酷睿i9处理器,全世界上机首秀就是在ChinaJoy的舞台上,作为这套优异平台基石的,就是华硕的主板!

    华硕Prime X299-Deluxe主板,用料考究、做工上乘;美声大师3和双英特尔千兆网卡,搭配上华硕独有的软件套件能够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音频和网络体验;创新的LiveDash OLED系统状态显示屏和AURA SYNC RGB灯光模块,方便大家进行超频操作,并通过开放的AURA SYNC系统和可编程RGB灯带接针让玩家打造属于自己的酷炫灯光硬件平台。功能丰富、性能强大的华硕Prime X299-Deluxe主板,成为18核酷睿i9-7980XE处理器的世界首秀主板当然是实至名归的!

信仰水冷头的巅峰之作——华硕ROG MAXIMUS IX EXTREME


    华硕旗下的主板,在水冷和固态硬盘SSD散热的解决方案上,都有着业界优异的设计。这块自带原生水冷头的华硕ROG MAXIMUS IX EXTREME主板,是目前在售的价格和规格都最高的Z270主板,华硕就是有着能够将主板产品做到极致的实力。

    华硕玩家国度ROG在Intel 200系列芯片组的时代,推出了具有与Bitspower合作开发的Monoblock全覆盖水冷头的Maximus IX Extreme主板M9E这款主板不仅有原生水冷头的天赋加成,灯光效果核心AURA SYNC技术以及能够带来优秀游戏体验的音频、网络等模块的优势,都是DIY玩家装机信仰的终极体现。

ITX小钢炮的上佳之选——华硕ROG STRIX Z270I GAMING


    华硕主板之所以能够成为世界靠前,就是因为它出彩的设计和严格的品控。即便是ITX规格的小主板,用来打造高能MOD水冷主机也毫不含糊。这块ITX规格的华硕ROG STRIX Z270I GAMING主板,就是拥有ROG血统和STRIX电竞风的高能小板。

    华硕ROG STRIX Z270I GAMING主板用料扎实、接口丰富。十相CPU供电、PCI-E 3.0x16和32GB双通道DDR4内存完全能满足日常游戏娱乐需要的高端配件使用;Ultra M.2和内置的WIFI模块便于小空间的存储和通讯;再加上华硕ROG STRIX Z270I GAMING主板特有的“玩家网络”和“玩家音效”,对于用户日常娱乐体验的提升也是立竿见影的。

军规品质的典范之作——华硕TUF Z270 MARK 1


    这款军事主题的MOD作品,同样是基于华硕主板打造而成。华硕主板不仅品质过硬、性能强大,其丰富的系列也是大家选择华硕的重要原因之一。

    主打护甲加持的华硕TUF特种部队系列主板,特备适合用来组建高端分体式水冷主机平台,其中以华硕TUF Z270 MARK 1最为优秀。华硕TUF Z270 MARK 1整体设计趋于低调硬朗,延续了TUF特种部队家族迷彩风格设计,上下覆盖了厚实Thermal Armou双层护甲加固,还有大量护罩遮盖,显得厚实富有肌肉感。护甲不仅可以加固和辅助导热,更关键的是可以制造风道,用户可额外添加两把4cm风扇打通主板风道,加强MOS供电散热。

    本文编辑:孙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