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以电竞游戏之名 未来人类携手迪瑞克斯引爆 ChinaJoy

    在很多玩家心中,未来人类是高性能、高品质、低价格的游戏本代表品牌,凭借着优秀的产品设计,强大的性能表现和完美的散热效果,未来人类一直是学生群体最喜欢的游戏本品牌之一。在本次 ChinaJoy 上,未来人类与著名电竞座椅厂商迪锐克斯携手带来了多场游戏电竞赛事,引燃了在场玩家的激情。

未来人类旗下产品如数登陆 ChinaJoy 2017

    未来人类能发展到今天不是偶然,品牌对产品的极致追求满足了玩家们挑剔的目光,每一个体验过未来人类产品的玩家都为之赞叹,无论性能和水平都是第一梯队的水平,但价格却非常亲民。

    作为游戏本行业历史悠久的品牌之一,未来人类近年的产品有着极为强大的竞争力,从主流价位的 GTX 1060 独显游戏本到搭载桌面平台 CPU 的性能怪兽应有尽有,每一款产品都凝聚了未来人类对 PC 产业,对游戏行业的理解和努力。

迪锐克斯电竞座椅现场最吸睛

    迪锐克斯电竞椅也是展台上不可忽视的元素,随着玩家们对电竞游戏的追求愈发极致,在电竞设备之外,消费者也开始关心游戏时身体的舒适感受。

    在本次 ChinaJoy 上,迪锐克斯电竞座椅吸引了现场观众的关注,舒适的腰背曲线,可调节高端、角度的扶手,可完全放倒的座椅靠背等等都给日常使用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每一个热爱电竞、热爱游戏的玩家都值得有最极致的使用体验,明天是 ChinaJoy 的最后一天,如果你还没有体验过未来人类游戏本和迪锐克斯电竞椅,一定要去 E3 展览馆 S501 展台体验一下,相信会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受!■

本文编辑:李佳辉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